Thursday, May 10, 2007

一轉眼就五月了

時間過的好快
一轉眼就到了電資大樓前荷花池盛開的季節
短短幾個月發生了好多事情
開心的、難過的 好像終究都會被時間所遺忘
愈來愈能理解人生 但卻也愈來愈難想像三十歲的自己

交待一下最近發生的事情吧
很開心的過完年之後
接著三月好像沒做到什麼事情 大概就是在趕工作進度中度過吧
三月底四月初開始 因為跟阿達一起想到一個爆漿的唉低兒
很瘋狂的花了一個禮拜把他做完 可惜最後卡在硬體的限制
來不及趕上conference deadline

很失望的過了幾天 又很好運的撿到IBM ARC的co-op機會
當初想說怎麼可能600塊USD在San Jose過一個月勒
果然後來確定IBM會另外給pay (還是很不錯的pay...XD)
但是也猶豫了蠻久的 因為一去就是半年一年

四月中開始警覺到論文進度實在很落後 開始很拼的做
不過程式才寫沒多久 就發現博班要交論文初稿
而這個論文初稿=80%的論文
整個令人傻眼 那個時候離博班報名截止只剩一個禮拜整 要生出4、50頁的論文
還好最後還是生出來了 雖然我覺得寫的蠻爛的
寫出來之後 嗯 好像又在趕工作進度 真是煩死了
前幾天才終於把GPU演算法實作的部份大致搞定 接下來就是要把網路弄起來了

在這段時間裡 工作上也起了很大的變化
軍方的案子180度大轉彎 居然由網X接手 夫人的公司被他買掉了
不過我想這樣也不錯 夫人終於放棄了 (下一個放棄的我看就是網X了)
合約的東西做完我就要閃人了

另外也因為IBM的關係 所以我結束掉了山福那邊的工作
都做了這麼久了 我其實也不太期待有什麼發展吧
每次這兩件事情都占了我蠻多時間的 結束掉也好

網路上的算命說 2007年對我來說是變化很大的一年
我想真的是如此 (話說回來 我那一年變化不大啊...)
工作上大換血 感情上也大轉彎
現在要搬到美國去 連生活都要大大的不同了

會發生什麼事? 會遇到什麼人? 天曉得
只能好好努力 做最好的自己吧~(偷用一下李開復的話)

上個禮拜天晚上跟大家吃飯 聊著聊著
聽到了句讓我印象深刻的話
這是第二次聽到一樣的話呢~
這大概就是女生的價值觀吧 其實也是蠻有道理的啦 XD
只是過去不認為是這樣的吧

所以 既然知道了遊戲規則 一切似乎就變的很簡單了 是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