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07

美國生活日記 DAY10

昨天實在太累了
今天一直到中午才起床
我想...我的時差總算是調回來了XD

看了看電視發現Gay Parade是今天
好像很熱鬧的感覺 但是我已經沒力再開過去了
(開過去要大概1小時20分鐘)

終於決定開始來做菜
因為再不把那個雞肉煮掉 就要過期了XD
(回來才發現6/26就過期..以後不再在Ranch買肉了=.=)

想了想決定來挑戰宮保雞丁
但是...我從來沒有做過中國菜XD
根本就是個經驗值等於0的菜鳥

而且當我把雞肉洗完之後 才發現我沒菜刀
只有一把不怎麼利的水果刀...Orz
最後就想說將就一下吧 明天再買XD

整個過程..簡單說就是非常的手忙腳亂
沒辨法 第一次
據強者我朋友的說法 只要連續煮一個月就會變很強了XD

最後煮出來的...樣子是有點像啦
但是吃起來完全不像XD

有圖有真相
bottom

所以這就是今天的午餐啦...麵+很不宮保的雞丁(就叫他太保雞丁吧!! by Ariel..)
bottom

明天學弟就要來啦
這下在美國終於有個人可以互相照應啦
希望接下來一切都很順利

不過話才剛說完...我IBM T42的鍵盤就壞啦!!!
嗚嗚嗚 我的Windows Key
bottom
bottom

這不知道要怎麼送修了 美國好像沒有那種快速服務中心
看來只好等回台灣吧XD

喔喔 對了 今天把Flickr升級成pro account啦!!!
以後照片就丟Flickr吧!!

(日記愈來愈像流水帳了Or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