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美國生活日記 DAY11

今天要跟我一起在IBM實習的學弟也到了
不過很明顯他沒受過熬夜的專業訓練
整個jet lag到爆
(OS: 你自己不也是jet lag了好幾天....XD)

下午我們去Social Security Office申請SSN
又去了住的地方把文件交一交
最後兩個人跑去逛Westfield

雖然來過兩次 但是都沒有好好逛過
今天買了個便宜的墨鏡 (美國太陽真的太大了)
等發薪水再去敗個Oakley的吧!!!

逛了逛還經過Apple Store
順道問了一下iPhone..他說他們也不知道
他說可能要到禮拜五的早上六點整才會收到Fedex的包裹吧
我只能說Apple真的是保密到家了...Orz

如果我在禮拜五前拿到Social Security Card
就可以辨手機了 那麼禮拜五早上真的要去排隊了XD
只是有點貴..要$599...Orz


如果照台灣時間的話
今天是我生日啊!!! 那就點一首楊宗緯的祝我生日快樂吧~
希望接下來在美國一切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