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美國生活日記 DAY12

上班第二個禮拜
ARC的網路很神奇的過一段時間會用SNMP把switch的port關掉
大概是因為我盡連些奇怪的網站 又有用msn
(這是唯一能連絡上學弟的方式啊...)
看來這一切在背後都是有偷偷的log的

下午回來本來打算去辨一下租房子的事情
據說有20幾頁的文件要簽..Orz
沒想到我點錯GPS上的目的地 整個跑很遠
我就覺得很奇怪怎麼繞這麼遠 仔細一看才發現錯了
最後趕不上他們的下班時間
就只好跟學弟兩個人在San Jose亂逛

去了San Jose的Ranch 99 比Cupertino的好多了
(ㄝ..至少走道寬很多)
買了一個便宜的電鍋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
就回家來煮飯啦!!

今天的晚餐再度挑戰宮保雞丁
有鑑於上次辣椒忘記剪開 結果整個不辣
這次學乖了有記得把他剪開
但是卻加太多了 當我丟下去爆香的時候
整個味道撲鼻而來
差點沒嗆死我 Orz

最後的成果...還可以吃啦...
今天又是失敗的一餐XD
bottom

明天...不想要再吃保宮雞丁了....

1 Comments:

Charlene said...

沒想到你這個打電腦的手也有掌廚的時候啊~
以你的聰明一定會很快的簽好房屋、網路和家具的添購,有空的時候幫我們確認一下程式喔~不然會空虛的 :P
家具不用買太好,以後可能還會賣掉。我當時在外租屋也是要自己買家具,畢竟附有家具的空房很少而且房租貴喔!
期待你的生活居家日記喔!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