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美國生活日記 DAY13

今天終於拿到我在IBM的名片了!!!
bottom
bottom

還去拿了一張ECO Pass
據說坐VTA都不用錢
雖然我都開車 但也許某一天會用到吧~
bottom

晚上跟Leo還有學弟一起去吃附近的SUSHI BOAT
在那之前順便去了一下旁邊的Wells Fargo Bank
(據說這是美國第二大的)
想試試看只有Social Security Number但是沒有卡能不能開戶
沒想到可以ㄝ!!
所以最後成功的開戶成功~~
(但是居然要先存200塊進去 =.=)
bottom

晚餐吃的實在太多了 這樣下去一定會肥死啊
明天開始中午就吃水果好了XD

明天總算要去leasing center簽約了
這個禮拜六就要搬進去啦!!!
禮拜五就去買家俱吧!!
終於一切都慢慢的上了軌道....

1 Comments:

Chris said...

Happy birthday la~
遲了一些 不要介意囉~~
記得多存點錢 我去美國找你要讓我白吃白住喔~
p.s. 我不要吃宮保雞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