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07

美國生活日記 DAY4

今天是禮拜一 也就是要去IBM上工的第一天啦!!!
等了這麼久終於來到了Almaden Research Center
早上九點四十五集合 但是GPS又帶我迷路了XD
最後小遲到了五分鐘
(吼吼吼 今天晚上要把他修好~~)

不過一開進去的view還真的不錯啊 雖然都是黃黃的一片
但是就整個很有國家公園的感覺XD
可惜今天沒空去拍張附近的照片
改天再來補圖啦!!!

IBM ARC裡面我就不說太多了
反正就是個歷史悠久的研究中心
然後門很多設計的跟迷宮一樣...Orz
(在building裡也可以迷路XD)

今天還見到了我的主管Leo
我覺得是個"好爸爸"類型的人啊~~
跟我老闆還有系上的謝續平教授都是同學XD
感覺蠻好相處的啦
而且長的超像"我的俏佳人"裡面的本田義孝(緒形直人演的)!!!
下次我們出去hiking的時候要來偷拍一張才行
有圖有真相啊~~~(有沒有這麼帥啊~)
bottom

一整天下來也沒做幾件事
大概就是一些paperwork 然後聽他們介紹一下ARC
喔喔 對了 我覺得我的英文聽力應該會大進步吧XD
羅馬尼亞人的英文還蠻標準的
目前最難懂的還是印度人的英文 (但是也聽的懂七成啦)
不過他們每一區的口音真的有差
另外幾個印度人的口音就沒這麼重Orz

本來以為會來接待我們
帶我們做這些paperwork的Ray是個白人 (聽名字的感覺)
沒想到是個講起話來像Will Smith的黑人XD
聽他講話還蠻好笑的 哈哈哈~~

韓國人的英文都還ok
但是大陸人的英文就很不ok
希望我的英文聽跟說的能力再強一點....
(不過我覺得是有進步啦 跟去年比起來..)

晚上回來實在太累了 又是一碰到床就睡著的情況
(完蛋了我現在跟Henry一樣)
睡到了十點多爬起來 決定去試試看"據說很有名"的IN-N-OUT
看Google Map蠻近的 沒想到開過去好遠XD
到那邊根本就是美國版的摩斯漢堡 現點現做 (等好久)
問題是他只有三種東西: 一般的漢堡, 加大的漢堡, 雙層加大的漢堡
然後搭配不太好吃的薯條 (說穿了就是油+馬林薯...)
這樣就要$5.8塊錢...我真的寧可去吃我家附近的麥當勞...
bottom


明天一定要早點下班去WalMart跟找其它房子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