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07

美國生活日記 DAY5


開始有種我是上班族的感覺
每天早上就是要起床 開車去上班
坐在辨公室裡就是看看文件跟投影片
(太久沒寫程式有種空虛的感覺)
我想IBM ARC會是個適合養身體的地方吧
(跟聯發科比較起來的話...)

不過我是蠻受不了這種浪費時間的感覺啦
只好開始找房子 逛逛網站
反正一整天下來沒做到半件事XD
只有中午大家聚在一起吃了個午餐

IBM ARC裡面的午餐是要錢的
還是Google好 又免費選擇又多又不錯吃
這邊看來看去都是美式食物Orz
這樣吃下去體重應該會爆炸吧

中午吃完飯之後主管就帶我們到外面hiking
其實只是延著ARC走了一圈
這邊的風景還真的不錯 旁邊有一個小小的水庫
不過空氣中有一股奇特的味道 只是大家都聞不到

下午實在太無聊了 最後提早走人
然後就開車去看了看房子
看了看油錶 怕等下開太遠會沒油
(美國車真的喝油跟喝水一樣)
就決定去旅館附近的加油站加油

第一次加油啊 整個也是手忙腳亂
首先我找不到怎麼打開油箱...
台灣車不都是有個按鈕可以開油箱的嗎!!??
找了老半天實在沒辨法 只好問旁邊的媽媽
沒想到油箱居然是直接開的!!!!
看他直接把他打開真的是傻眼.....

好吧 油箱打開了 接下來就是要先刷卡
試了好多遍才終於讓他讀到卡 (要自己刷)
選了油種 把nozzle拿起來插進油箱
他有一個可以把把手暫時扣住的蓋子
加滿他會自動跳停 (這大概全世界都一樣吧)
bottom
bottom

只是第一次加還是很害怕他不會自己跳開
就等了很久 最後跳開的時候還被嚇到
整個很白痴Orz

最後總共加了13.4 GALLONS..花了$46塊多
看來我的tank容量是20 GALLONS沒錯...
(後來看了一下他的油耗統計...居然才18.1 MPG)
bottom

加完油 開啊開的 開了半個小時才到了要看的房子的附近
實在是太遠了 叫我每天開車開這麼久去上班
下班再開這麼久回到家 我會瘋掉
所以最後就決定放棄

雖然沒找到什麼房子 倒是意外發現了熟悉的7-11
bottom

還有那整條路(好像叫Stevens Creek Rd)都在賣車的
要買車的時候可以來這邊看看

都開了這麼久到這邊了 總不能空手而歸
就決定去昨天沒去的WalMart看看
(這麼有名的WalMart一定要去看看的啊)
開了一陣子 終於到了WalMart
不過...其實裡面只是類似大潤發的賣場...Orz
(我覺得連家樂福都安排的比他好)
來拍一張門口的照片證明我有來過XD
bottom

想不到什麼好買的 最後就買了水
但是回到旅館才發現原來是很神奇的Fitness Water
(還是藍莓口味的XD)
bottom

回到旅館又不醒人事了
我覺得我應該是還在時差中XD
明天早上去把房子訂下來吧!!
以後要住湖邊了~~~

很想趕快把這些事情搞定
房子, 網路, 電腦, 手機, 銀行,
信用卡, 車子, 駕照這些雜七雜八的
這樣才能趕快開始做事啊~~
再拖下去是不行滴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