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07

美國生活日記 DAY8

我承認我又拖稿了啦
時差一直沒調過來實在沒辨法

今天一大早就跑到附近的Social Secruty Office去辨SSN
等了一下下就辨好了 他說我最慢兩個禮拜內會收到!!
真是太好啦 沒有SSN我就沒辨法cash out我的paycheck
就真的要斷糧了...Orz

辨完SSN就去上班啦...
啊! 一直忘記介紹一下我們這個小小的LAB有那些人...
現在來補一下~~

首先是主管Leo 來自台灣 (就是我說很像本田義孝的那個)
二十年前從清大畢業後就來美國唸書
後來就一直待在這邊了
雖然年紀跟我們老闆差不多了 但是保養的不錯啊
可能這邊的工作太愜意了

另外有一個中國人Paul 從山東來的
在美國NY某個學校唸CS PhD
去年暑假都待在這邊 今年是他第二次來了
據說他今年就準備要畢業了
老婆也接到這邊來了

另外一個Sukwoo 韓國人 姓姜
我實在猜不到他年紀多大 不過我想他應該是接近30左右吧
之前也在IBM這邊intern 現在是regular了
現在一些有的沒有大大小小的事 大概都是他在處理
像是弄機器啊什麼的

然後終於有一個美國人Jeff
他是part-time的 一個禮拜上三天班而已
不過據說他最了解我們要做的東西XD
看起來就很像那種電影裡會看到的hacker
每天都穿的很隨興

還有一個馬來西亞的女生叫...什麼來著我忘記了
個子超級小 不過英文非常好
從他講話中感覺的出來是個非常聰明的人
但是他跟我們是在不同office的 所以很少看到
(Jeff跟Sukwoo也是)

最後有一個印度人 叫Pavan (這個重音在後面XD)
很少講話 就算講話也很難懂
也是新來的intern

回到主題
中午突然Sukwoo說要帶我們去吃韓國BBQ...
就一群人(其實也才六個人...除了Jeff不在)
中午兩台車出去吃飯啦

本來以為很近的 沒想到超級遠
開了半個多小時才到...Orz
Leo還開玩笑的說:「我以為我到LA了...」

進去之後又等了半小時才有位子 等到我們開始吃都已經一點多了
是吃到飽的型式 反正就是一直烤一直烤
蠻不精致的 不太像正統的韓國烤肉XD
反倒像台灣版的韓國烤肉

吃完飯還玩了個猜字的小遊戲...
還好他們用的字都不會太難XD
哈哈哈 我還猜中兩次

最後又開啊開啊回到LAB都已經三點了
本來就準備要下班了...
不過我想應該是大家吃的有點心虛 只好留到五六點才走XD

一下班就衝去了傳說中的"大華九九"中國超市
(我知道這個名字真的很俗...)
打算要買些東西來自己做菜
雖然我對中國菜的經驗值實在是趨近於0
不過萬事起頭難 凡事總有第一次嘛!!!

開了一下下就到了在Cupertino的Ranch 99
逛了一個多小時才終於把需要的東西買齊
他東西真的是擺的超級亂的 最扯的是找個鹽巴找了二十分鐘...
最後終於趕在他九點關門前買完啦

門口來照一張 (太晚了都黑的)
bottom

戰利品
bottom

今天是禮拜五啊!!! 不知不覺就已經上班一個禮拜了!!!
明天據說王建民要來啊~~要不要去看勒~~~
據說週末還有Gay Parade呢!!! 舊金山應該會很熱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