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07

美國生活日記 DAY9

今天起了個大早
打算回舊金山台灣辨事處去退我的護照補發的錢
(可以退36塊啊!! 我現在真的很窮...Orz)

到了那邊 決定把車停在附近的停車場
要不然再被開一張罰單實在太不划算了
bottom

停好車就開始到處逛
去逛了逛上次沒有好好逛過的China Town
不過其實也就是那樣 蠻髒亂的

這個時候已經是接近中午了
在China Town吃了吃中餐
吃完就決定去看王建民好了
雖然我沒有買票XD

出門前看過地圖 覺得China Town跟AT&T Park蠻近的
就決定用走的過去...這整個是個錯誤啊!!
超級遠的...我走了半個小時才到...
但還是在12點半 球賽開打前走到了XD


途中還經過了去年來的Union Square
才過幾個月 重遊舊地的感覺真的很特別啊
其實去年在這邊就有種會再回來的感覺 沒想到這麼快就來了
bottom

到那邊蠻多黑人在兜售門票的 雖然實際上好像不能賣
不過他都沒有便宜的票...最後買了一張75塊的票
(而且我回到家才發現上面寫這張票才33塊 =.=...
被坑了!!!!氣死我了)
bottom

不論如何 最後還是如願進了AT&T Park
上次進美國的球場是去年去Boston Red Sox的時候
那個時候沒在比賽 整個很空蕩啊
今天就完全不同了 人多到爆炸
美國人真的對運動很熱衷啊!!!

我的位子是在本壘板的左後方
其實我覺得位子蠻好的 只是可能沒有打飛的球可以接XD
bottom

附近有一些台灣的鄉民帶著國旗來
要不然就是穿著WANG 40的sport shirt
整個氣氛很high啊
bottom
bottom

然後...王建民上場了!!!
bottom

還有Jeter, A-Rod, Abereu, Cano..blablabla
全部都上場啦!!! (主播說到WANG的時候還有提到TAIWAN)
雖然Abrereu最近有禁藥風波 不過看來完全沒影響啊

我今天才知道每一局開始前投手都會試投幾球(4~5)
所以其實王建民每場投球數應該都超過140啊...XD
第一次用這個角度看到他投球
他的伸卡真的很有威力的感覺..
球速快 而且最後會有種加速下壓的感覺
只是今天控球有點不太穩XD

今天的比賽也很特別 投手必需要上場打擊
這好像是王建民第二次在大聯盟打擊XD
結果全部被K掉 好慘~~


但是他的投球真的沒話說 很強
之後洋基換來上的投手真的整個遜掉

GIANT的球星比較有名的就是Barry Bond了
今天雖然沒有打出HR
但是王建民居然被另一個不知道叫啥名字的打出去XD
他已經不知道幾場比賽沒有HR了....
打出去的那一刻整個球場超high的
全部的人都站起來吼...這大概就是客場的劣勢吧
bottom

之後王建民被打了HR接著一隻安打就被換下去了
沒辨法贏實在很可惜 接手的closer都壓不住GIANT

最後來補一張AT&T Park前面的銅像
bottom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