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2, 2007

美國生活日記 DAY14

今天是禮拜五 又到了LAB出遊的日子
每個禮拜五我們LAB通常都會有所謂的lunch trip
上禮拜是去了Korean BBQ
這禮拜大家決定騎腳踏車去附近的水庫野餐
不過因為只有兩台腳踏車
所以還是開一部車 大家輪流騎
(騎過去很遠的...Orz)

買了Togo's Sandwidch(有點像subway的東西)就出發啦!!
一路上左右都是黃黃的一片土 可是還是有牛在旁邊放牧
bottom

大概開了十分鐘吧 就到了附近的水庫
其實這水庫真的是蠻小的 根本只是新竹人工湖的等級
(大概比人工湖還小一點)
可能是太乾的關係吧
不過就算如此 居然有人帶水上摩拖車來玩
看他們玩的這麼開心 真想也跳下去...XD
bottom

這是今天的午餐
bottom

吃完午餐之後就要騎回去啦 (因為來的時候我是坐車的)
很久沒有騎腳踏車了 有點不習慣
感覺車子有點太輕了

回程我跟印度人Pavan一起騎
一開始我還蠻快的 後來有種愈騎愈慢的感覺
開始覺得車子好難騎 這時突然發現...我的後輪爆胎了!!!
整個很傻眼ㄝ 這時Pavan剛剛騎超過我
我叫他他居然沒反應就騎走了 =.=
就剩我一個人牽著不能再騎的腳踏車走在路上
超慘

當下就在想..
我是要攔台卡車下來請他送我一程勒
還是要這樣走回去公司勒

第二個選項很明顯的不太可能
因為我估計這最少有5miles吧
天氣這麼熱 要走5miles 不脫水才怪..

只好試試攔車子
可是我試了一下居然沒人理我
難道是因為我不是正妹的關係嗎 Orz

最後沒辨法了 只好等他們回頭找我
也還好最後他們還是有回過頭來
(我大概只走了20分鐘左右吧)
終於全身是汗的回到了公司
下次我不要再去biking了..XD


明天就要搬到新家了
問題是家裡整個是空的
昨天跑去逛了一下IKEA
家俱都好貴 最近實在花太多錢了
正在煩惱到底要怎麼買的時候
Leo就fwd了一封moving sale的信給我們
是他教會的朋友寄的
看到那個照片跟價錢超心動的
當下就決定今天晚上就衝去那邊看

沒想到一到那邊..這才發現這是大戶人家XD
房子大到爆炸 有游泳池+網球場+藍球場就算了
還有一棟獨立的專門給客人用的
車庫裡又只有BMW跟Benz...
然後據說這棟房子要500到600萬美金
而且他們還又在附近又買了一棟XD (所以才要搬家...)
實在太有錢了...

喔對了 回到正題 我是來買家俱的
看了看就選了一堆東西 大概要花500多塊
沒想到好不容易看完了 他們居然請我跟學弟兩個吃飯
只因為他覺得我們有緣XD
接著就去附近的一家中國餐館吃晚餐

到那邊..我只能說這邊真的是有錢人住的地方
餐館一看就很有氣勢 我想這個價錢也是會貴到爆炸吧XD
買了一堆東西才付500又被請吃飯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這頓飯保守估計要100以上)
總之他們家的人真的有一種很有福氣的感覺

反正最後決定明天就要來搬東西啦!!
明天來去開U-Hau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