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07

美國生活日記 DAY15

今天是搬家的日子!!

一大早就先去Leo家
因為昨天Leo說他不放心我們自己開U-Haul
他就來幫我們開車and搬家
(OS:天底下那來這麼好的主管啊~~~噴淚~~~)

可是到那邊才發現 居然訂不到U-Haul!!!
唉壓~~大概是禮拜六加上月底的關係
大家都要搬家

沒辨法只好等了
等等看有沒有人會早點還車
我們還可以租個半天~~

等到了下午兩點 還真的給我們等到了
說四點可以pick up
不過....居然是24呎的!!!
超級大台的!!! 我看到車子的時候真的是傻眼
有沒有這麼大台啊.....

馬上來跟他合照一張
(這麼大台我我還真的不敢開XD)
bottom

從側面來看比較明顯
bottom

車子裡面的儀表板


然後檢查了一下車子就準備上路啦
Leo也是第一次開這麼大台的U-Hual
也是整個蠻害怕的感覺...
開起來簡直就像在開船一樣
不過後來他說開起來其實還蠻安全的
因為實在太大台了 大家都會離你遠遠的...XD

然後接著就是超累人的搬家
因為實在太累了 加上實在不好意思拍他們的豪宅
所以沒圖沒真像...我也沒辨法了

過程嘛...從下午快五點出發
一直搬家搬到晚上十一點才把東西全部搬回家
簡直就是災難
也實在是辛苦了Leo跟臨時被抓來幫忙的Paul了
由其是最後要搬那個超級重的餐桌
我估計應該有快200公斤吧 四個人搬還搬不太動
最後還是給我們搬到二樓去了
我只能說....我實在太佩服大家的毅力了!!!

在這邊要再次特別感謝Leo跟Paul的幫忙!!!!




好啦 其實故事還沒完
搬完家我們幾個人已經快虛脫了
一整天下來也沒吃飯也沒喝什麼水的
但是這個時候 Paul居然把他的鑰匙鎖在後車箱裡XD
變的他回不了家了....XD

不過還好Paul說他在公司有留一份備份鑰匙
只要用我的Badge進公司 然後拿鑰匙就行了
(因為Paul的Badge也一起被鎖起來了..所以當下只有我有Badge)
我就先跟Leo開回Mountain View的U-Haul還車
然後我再把車開回來接學弟跟Paul
然後用我的IBM Badge進公司 拿備份鑰匙
這樣Paul就能回家啦XD

然而這個計畫看似完美
最後卻是非常的失敗
原因就是.....我的IBM Badge不知道為啥不見了!!!
可能是在搬家的過程中掉出來還是怎樣吧...
反正最後千辛萬苦還是進不了公司拿備份鑰匙
Leo也回家了..其它同事這個時候也都睡了
只好先送Paul回家 剩下的明天再想辨法了...

最後回到旅館已經是半夜快兩點了....zzz
又是累到炸掉的一天
啊我的IBM Badge到底是掉到那去了勒...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