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07

美國生活日記 DAY17

今天是學弟上工的第一天
九點四十五前要到公司
昨天晚上就想說好吧
明天就約九點出發吧!!
因為要check out而且還要拿一點東西去新家
這時間應該差不多

沒想到正打算出門的時候
我發現...車子發不動...OH MY GOD!!!
這下又傻眼了 (最近常常發生令人傻眼的事情)

簡單測試了一下發現是電池沒電了..
連鑰匙插進去都完全沒反應
應該是昨天晚上回來我忘了關燈才會這樣
問了櫃台他也沒有jumper cable
這下慘了 只好call Hertz的道路救援XD
順便打給Paul...請他來先接學弟去公司
要不然錯過這個時間就很麻煩了

我就一個人苦苦的站在旅館的入口等道路救援來
大概等了半個多小時他才到
他說因為今天早上太多這種case了XD

第一次開車沒電 真是值得記念
馬上拿出相機來拍一張
後面黃色的就是他們的道路救援車啦
bottom

然後他說jump start之後最好開個30分鐘讓電池充充電
免得又要再call一次道路救援XD
只好慢慢開 硬是繞了一大圈才從旅館到了新家
放好東西 就趕緊去SleepTrain買床
因為他網頁上寫說如果在2PM以前訂 他可以當日deliver

雖然SleepTrain的床有點貴
但是加上免運費 3個月內不滿意可以退
又送bed frame跟中間那層不知道是啥東西
所以最後還是買下去了...花了$450...Orz

買完很開心的進公司 重新辨IBM Badge
這次補辨的終於是RFID的了!! 之前intern的Badge磁條式的
每次在入口要刷卡進去的時候 手都要伸好長才有辨法刷卡
現在用RFID輕鬆多啦 所以雖然Badge掉了 還是有好處的啦!!

下午SleepTrain很準時的把床送來了
整個比我想像中小很多啊
我太高估twin size了
反正他三個內可以退 先睡一段時間如果不習慣再換吧!!

但是...我發現我最近真的很晃神...
一直到晚上回家..我才發現我沒有棉被跟枕頭XD
晚上看來只能拿外套蓋一下了Orz

...這就是我在新家的第一個晚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