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07

美國生活日記 DAY18 & DAY19 & DAY20

上個禮拜實在是沒網路+有點忙(都在忙雜事)
沒時間寫 都快變成週記了
接下來會盡量趕出來的啦!!!

昨天(禮拜一)沒棉被實在是太冷了 一大早被冷醒
看來今天一定要去IKEA敗家一下才行了!!
(最近根本就是天天到IKEA報到XD)

買了棉被買了枕頭買了被單
本來還打算要買桌子跟懶人椅還有床頭櫃的
可惜時間太趕加上感覺搬不回去只好做罷

現在房間亂的垃圾山一樣
還是等我整理好跟東西買齊再拍吧~

今天還預約了Comcast的服務!!
不知道是因為明天放假的關係還是怎樣
他叫給我一個reference number叫我明天再打電話過去=.=
而且還跟我說我的地方沒辨法申請Digital Voice
(其實就是走VoIP的land phone)
想想還是算了 也只能禮拜四再打電話問了

禮拜三是美國的獨立記念日
據說各地都有慶祝活動 像是煙火之類的
不過昨天弄太晚 今天一整天下來都在家裡睡覺
有種很浪費時間的感覺Orz
但是網路又不能上 想做事也沒辨法

晚上在家裡的陽台居然可以看到遠方小小的煙火
好吧~也算是有慶祝到~(啊!!居然忘記拍照!!)
結束這無聊的一天XD

實在是受不了好鄰居網路的時好時壞
慢的時候真的有夠慢的 根本就是1.44kbps撥接的速度
ping google的latency可以高到3秒...Orz
爛到一個境界
今天馬上就打電話過去問Comcast
一打去就把我轉到另一個agent..
反正搞到最後發現Digital Voice我可以裝啊~
這樣也好 就不用再去AT&T申請land phone了
所以預約了下禮拜一來裝機!!! 下禮拜一就會有自己的網路用啦!!
真期待~~


今天晚上決定要再去IKEA一次把上次沒買的桌子看能不能搬回來
沒有桌子都只能坐在電上打電腦 很痛苦啊 坐久腰會痛XD
於是一下班就衝去IKEA
(每天跑IKEA超累人的..開車要開40分鐘才會到ㄝ...)

到了那邊拿尺量了一下
這個桌子"應該"是可以塞進去的
還蠻剛好的 但是這個時候我們完全忘記量門的大小
只考慮到放在裡面要怎麼放
結果買了之後 正要塞進車子的時候就傻眼了
「門太小卡住了啊!!!」
試了各式各樣的方法
最後花了半個多小時 終於橋到一個可以的角度進去了
我只能說這實在太神奇了!!!
bottom

好不容易搬回家了
又花了一個半小時在組桌子
(真的很感謝學弟幫忙啊~一個人組實在太難了~)

忙完都已經不知道幾點了...還是快點睡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