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9, 2007

美國生活日記 DAY21

今天是禮拜五
數一數我已經到這邊三個禮拜了
可是有一種已經過了兩個月的感覺
大概是發生太多事情了Orz
老的特別快

三個禮拜到現在 唯一沒搞定的就是車子了
到現在我還在租車 真的是貴死人
之前都是用IBM AMEX的卡在刷(所以是IBM付錢)
上個禮拜用學弟的AMEX卡刷 可是他小於25歲
每一天要多收$27塊!!! 真的是貴到爆炸了~
所以最後才租一個禮拜 就把租車的補助花完了
今天就要還車啦~
等下只好先去SFO還車 然後用自己的錢租車吧

結果到了那邊 還了車
上樓要租車了才發現 我們沒辨法租了啊Orz
因為我信用卡這個月實在花太兇了
房子的deposit,機票,健康保險,GPS,車子加油,...
大大小小全部刷在這上頭啊~結果餘額不夠Orz
而且交的錢也還沒入帳 =.=
雖然我這邊現金很多 但是他一定要信用卡啊XD
這下真的傻眼了

沒辨法 只好坐Caltrain回家了Orz
但是我從來沒坐過啊 誰知道回來的時候要怎麼轉VTA
加上我上次Badge掉了之後還沒有去拿新的EcoPass
所以得自己出車錢了...

好吧!!反正沒有搭過!!
一直想要搭一次的 只是沒想到我這麼會挑時間XD
先搭BART從SFO到Caltrain Station
bottom

但這個時候其實已經晚上快八點了
看了看時刻表 下一班車居然是8點49分的
還沒有到Blossom Hill站 (離我家比較近)
而且到最後的Tamien站已經是十點多了
到那邊VTA應該沒車了.....
這下槽了 但想了想也只能硬著頭皮坐上去
bottom

一路開啊開的 其實Caltrain開的蠻慢的
用GPS算了一下他最快只有60mph
難怪要開一個多小時才會到

隨著時間愈來愈晚
我發現Caltrain每一站外面根本就只有一個停車場啊
連個櫃台都沒看到
到這種鬼地方我看連叫cab都有問題吧
最後決定在大一點的站下車 所以最後在San Jose下

問了一下人 這邊真的有cab會固定跑來載客
等了一會車子就來啦 跳上車花了25塊終於回到家了Orz
真的是累到爆炸的一天啊....
bottom

* 問題是這樣沒車要怎麼辨勒...明天再說好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