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美國生活月記

這次離上次update已經超過一個月了
該不會下次就變成年記了吧...Orz

「好啦我會盡量寫的」

這陣子的生活蠻無聊的
其實就是上班下班 寫寫程式 看看書
不過週末有出去玩啦
像是Labor's Day去了Lake Tahoe
bottom

還蠻好玩的 只是被閃的有點瞎掉XD
住在高級小木屋裡 晚上一群人BBQ
bottom

第一次坐了覽車 (貓空覽車還沒機會去坐啊~~)
bottom

搭動力帆船遊湖~~(這湖真的超大的...)
bottom

冬天打算再去一次 畢竟這裡可是滑雪勝地啊!!!
雖然很多人恐嚇過我說會摔的很慘 可是沒在怕的啦!!!

隔一個禮拜包子的同學來San Jose玩
是一個住北京的蒙古人跟長的像日本人的泰國人
整個很妙XD
但其實San Jose真的沒什麼好玩的
最後就去Gilroy Outlet逛逛 然後去了Stanford看看校園啦
(這一天在Stanford結婚的人超多的)
bottom

後來又回台灣兩個禮拜辨一些學校的註冊
有了學籍我終於可以申請役男出國緩徵了啦!!
所以接下來到明年六月都不用再台灣了
(這幾個月回台灣兩次 整個就感覺沒有離開過啊XD)

回台灣的時候就是跟一些朋友吃飯聊天
每天就是台北新竹兩地跑
最後終於把機器setup好啦~嘿嘿~~
(但是我一回美國網路就掛掉是怎樣...)
接下來要全力衝刺了!!

在家裡的時候想要把公司的事情處理一下
結果VPN居然連不上去 試了一下才發現
公司的VPN居然把亞太線上的ip擋掉了 =.=
只好偷用鄰居的無線網路 用hinet的ip就連的上了XD
(只是訊號很爛)

從美國回台灣的時候沒什麼時差
因為在日本轉機等了很久 (五個小時ㄝ!!)
沒事做就逛逛免稅商店
本來想要買白色戀人的
雖然之前聽說被查到賣過期的
但是我想應該不致於全面下架吧XD
沒想到還真的都沒了 天那!!!!
以後不必來日本轉機了
根本沒什麼好買的了啊!!!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把所有的duty free逛完了
皇天不負苦心人 居然讓我找到KERORO玩偶!!
就是我之前買的GIRORO的另外一隻啊
這真的超難買的 台灣都找嘸
這次終於讓我找到KERORO..
所以只剩下TAMAMA就收集完全啦!!!
bottom

來張KERORO跟GIRORO的合照 (OS: TAMAMA你在那裡啊~~~)
bottom


其實這段時間也發生蠻多事的
只是有些事不太想說 還是就放在心裡吧

時間過的好快啊 一轉間就過了三個月了
再不努力點一年就這樣過去了啊
加油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