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YEF 2007

在九月初的時候 2007年的YEFer來美國參訪
看到他們 仿佛就像是看到去年的自己一樣
每一個人的眼神 都是充滿了夢想 充滿了熱情 也充滿了可能

現在他們參訪結束回台灣了 忙著記錄這次美國行的點點滴滴
像是做宣傳影片 準備成果發表等等
今年的YEFer也要加油喔!! 要打敗去年的喔!!

去年我最後悔的就是沒有每一天都寫日記 把當下的心情記錄下來
(所以這次我跟他們說一定要寫日記XD)
過了一年其實忘了不少 感動也消磨殆盡

仔細回想 過去這一年發生了好多事 (其實是一年多)
認識了很多人 做了很多沒做過的事
去了很多沒去過的地方
說真的 我很感謝創造這一切的Josephine
Ivory, Grace, 時代的每一個人
還有許許多多幫助過這個計畫的人
還有許許多多歷屆元老

當然一定要感謝的就是我第一階段跟第二階段的強者隊友
Henry, James, Q莉, Bigi, Peggy,
贏一截, TINTIN, Vincent...
最後...很感謝天
讓我認識了這麼一群真正有夢想有抱負的人
(在這邊打一下廣告
為了正在創業的Jeff
大家要去看11月12在高雄的ATP網球挑戰賽啊!!)

然後剛回顧一下去年的影片 看了又有種莫名的感動
(大概是音樂配的不錯吧)
可能只有當時走過這一段的人才會懂吧!!

希望大家都能想起 心中曾經有的夢想的火把
祝大家在未來的某一天 都會找到一個舞台 在上面發光 發熱


YEF 2006影片


YEF 2005影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