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美國生活月記 (10月到12月) (上)

兩個月沒UPDATE
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啊!!!

只好趁現在過年有點時間來更新一下囉

啊..居然要從Halloween Party寫起..
感覺是超久以前的事了...XD

因為來美國沒PARTY就等於沒來過美國
所以那個時候就突發奇想來自己搞個PARTY

上網找了一下發現附近有蠻多家PARTY STORE的
(就是專賣PARTY用品的....)

第一次逛這種店感覺超新鮮的
真的是什麼都有ㄝ 非常有美國的FU

最後花了一天把家裡弄成醬子
效果還不錯啦!!
bottom

不過來的人沒有很多是比較失望的一點XD
但是還是很好玩 要謝謝活動主辨人陳強尼先生~

而且第一次刻南瓜也很好玩
這是我們的成品:
bottom

然後這邊Halloween Party不能少的就是costume啦!!
不過我太晚買了 好的都賣光了Orz
只好買了一個很不像貓王的貓王
(隔壁這位小姐你的公主裝真的太誇張了...叫你第一名!!!)
bottom

陳強尼跟包子的醫生護士服真是經典啊
bottom

有恐怖的死神
bottom

有Ashley沒誠意足球風...哈哈哈...
bottom

還有超沒誠意FLORA (根本沒裝扮啊!!!!0分~~)
bottom

最後我不知道我室友的這是什麼...
bottom

啊~反正蠻好玩的啦!!! 不過太花時間&花錢就是了Orz
而且佈置這個超累的



之後還去了LA玩..第一次去LA呢!!
Disney是一定要去的...這是Disney一定有的園內小火車
bottom

門口來照一照 (謎之聲: 誰看的出來這是Disney啊...)
bottom

先去Disneyland Park
bottom

再去Disneyland California Adventure
(這是門口縮小版的金門大橋)
bottom

跟Disneyland Park比 我比較喜歡California Adventure
大概是Disneyland Park裡的跟香港Disney差不到那去..
而在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裡就是一些比較刺激的設施
(其實我都不敢坐Orz)
但我超愛裡面的飛越加州的...那個飛行模擬超有FU!!!

來一張超可愛小朋友
bottom

他們要去坐超恐怖的roller coster我不敢坐..
只好幫忙背背包兼當攝影師XD
bottom

光看那個軌道就嚇死人了
bottom

要衝出去之前...
bottom

衝出去之後...
bottom

還挑戰了恐怖的Hollywood Tower....
bottom

(待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