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美國生活月記 (10月到12月) (下)

這段期間除了Halloween Party跟LA之外
中間還有一些小片段

像是跟Ashley還有Michael去SF聽了Travis的演唱會!!
bottom

一般來說美國演唱會不像台灣這麼瘋狂
不會有包下一個足球場幾萬人去聽的情況
(偶有例外就是了)
所以FANS跟偶像的距離就很近
整個氣氛也不一樣
(雖然我不是FANS)

這也是第一次在美國聽演唱會啦~
應該要多去看看這些台灣看不到的表演的
像是歌劇 舞台劇 還有一些VEGAS的SHOW
找時間再說吧!!


另外除了演唱會 還去了Seattle一趟
很瘋狂的一路開I-5上去...來回開了24個小時...Orz
bottom

半夜終於到了 今天睡沙發XD
bottom



隔天一大早 天氣超好的啊~
據說Seattle這個時候難得好天氣
我超Lucky~
bottom

到碼頭附近了~
bottom

有名的派客市場!!
bottom

不過今天放假..全部都沒開=.=
所以也沒看到傳說中丟魚的畫面....
bottom

第一家Starbucks...也沒開=.=
(我到底來幹麼的啊...)
bottom

據說是第一家TIFFANY? (還是總店啊...)
bottom

然後在這邊的Starbucks裡發現韋汝的分身!!!
這太恐怖了 相似度100%...(偷拍手晃)
(可惜我手邊沒有正版韋汝的照片...殘念~)
bottom

半夜去附近的shopping mall排black friday
超瘋狂的啦..那有連買杯starbucks都要排半小時的...
而且快冷死了 車都結冰了..然後就回家啦~~

隔天大概就是一直逛街 然後晚上吃個飯 就開回SAN JOSE了
真是匆忙的行程啊~~
下次要待久一點 順便去溫哥華玩才行!!!!



最後就是聖誕節
很不幸的今年聖誕夜是在公司過的XD
聖誕節當天則是宅在家裡一整天

我看跨年應該也差不多~~認真寫程式!!!!
喔耶!! <---瘋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