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2008春,我在法國 (DAY1)

(註: 這系列是拖了很久的遊記...)

二月剛到美國停留了一天半
就跳上US Airways的飛機飛往法國啦!!

其實去年在來實習之前就一直很想去歐洲
那個時候想說就趁畢業論文告一段落
就來歐洲流浪個兩三個月再回家
有點像是在宣告青春 給自己的25歲留下點什麼註記

雖然那時為了論文已經忙的焦頭爛額了
但是還是有很努力的survey DSLR跟行程XD

不過後來一通電話改變了一切
4/4號看到文章就寄了resume給我主管
4/6號電話講完就口頭上錄取了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很妙...啊 離題了 Orz

總之那個時候就因為這次的實習
歐洲行就被迫取消了
但沒想到過了九個月後 我會坐在往法國的飛機上...


但是去的時候坐飛機就坐到累死了
從SF先到費城 結果在費城的時候飛機因為維修誤點
晚了好幾個小時 就只能坐在那邊枯等&亂拍照...
(印象中delay了五六個小時...)
裝置藝術

超DELAY~

好不容易終於坐上飛機
忘了飛了多久(一直睡)...總算來到法國機場啦(CDG)!!!
第一次來到法國機場 踏上法國的土地
什麼都很新鮮 什麼都要拍
完全就是100%觀光客模式啊!!

這張是他們很長很長的電扶梯 一直上上下下的
還蠻特別的啦
高高低低的電扶梯

約在22號出口~~(22號是詩涵的生日...XD)
22號出口

帶著幾乎要超重的行李...
(雖然第一次看到的人會覺得顏色很騷包
但是這樣在拿行李的時候超好認的好唄~)
兩箱重的要命的行李

但是剛剛在拿行李的時候超擔心
因為他的baggage claim貼紙居然把我的班機印反了
該不會這些行李最後坐了一圈又回到舊金山吧Orz
還好最後還是有平安到達XD
IMG_2269

坐了這麼多次飛機還沒掉過行李
該說我強運還是行李其實沒這麼容易掉勒?


等了很久 詩涵終於來了
外面據說很冷 整個穿很多
(在RER上手震晃到了啦~~以後一定要買防手震的DC =.=)
好冷~

好不容易大包小包的到家了
晚餐就簡單吃一吃吧!
就這樣結束第一天囉~~
第一天的晚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