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2008春,我在法國 (DAY2)

雖然因為飛機誤點
第一天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啦
但是有受過專業的熬夜訓練的我
完全不受到jet lag的影響
這一天超有精神的到處趴趴走!!


先來一張昨天拿行李沒手拍的巴黎地鐵
我們家是在Alesia這一站
走到車站先買一張橘卡
這樣就可以一個禮拜內隨便坐囉!!
(反正我在巴黎只待一個禮拜XD)
第二天出門去

在巴黎的行程很隨興
昨天第一天好像沒什麼行程
今天第二天...好吧...第一站先去拉丁區填飽肚子!!

今天的午餐: 法式可麗餅!
IMG_2289

這可麗餅一整個料超多的啊
吃到快撐死了
而且蠻便宜的 (我已經習慣美國的物價了XD)
我也來跟可麗餅合照一張
(可麗餅好紅!!!)
(現在是第二天 還可以看的出來痴肥的樣子...
最後超瘦的...請看下去XD)
IMG_2290


走著走著路過一家詩涵很想吃的冰淇淋...
想也知道...現在是冬天怎麼會開啊~
IMG_2292

路上經過幾間好像很有名的學校...
這是巴黎的法學院嗎??
IMG_2298

還路過法國的麥當勞
叫做Q (Quick)...
就開在正牌麥當勞正對面..火藥味很濃XD
法國的QUICK


然後又走啊走啊~到了盧森堡公園
裡面的法國人真的是超悠閒的
好多人就這樣坐在公園裡面曬太陽
IMG_2311

我們決定也效法悠閒的法國人
坐在水池旁邊吃剛在門口買的糖炒栗子
IMG_2316

說到栗子要特別給他特寫一下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IMG_2320
所以上圖只剩殼了XD

他的栗子其實是用烤的不是炒的
一顆一顆用手翻來翻去烤 (你沒看錯 是用手!!)
而且也不像台灣會有一堆那種黑黑的砂跟栗子攪來攪去
就只有栗子在鐵盤上滾來滾去
...反正...很好吃就對了XD
(據說栗子是法國的特產?)


耍完悠閒之後
就去附近的商店晃晃
經過Haagen-Dazs...還是忍不住走進去吃了
本來某人還說看我吃就好 結果最後還是偷吃了XD
IMG_2337

吃完之後 因為晚點導遊有事
然後剛好TinTin也今天來到巴黎啦~就約說見個面好了~
就坐地鐵轉啊轉的到了詩涵家附近的某一站
(其實那個時候根本我們在電話裡雞同鴨講的不是同一站..
但是還是給我矇對了XD)

旁邊有輕軌鐵路的站
坐過一次 超新的 蠻先進的
比地鐵好太多了XD
IMG_2343


等啊等的終於等到了TinTin
好久不見 整個人變了許多
而且還是她一個人在國外流浪了三個月後

一見到我就說她好餓 想吃東西
我才剛來那裡知道有什麼好吃的啊~
只好殺去麥當勞了Orz
IMG_2345

麥當勞發票上有廁所的密碼XD
(法國外面很少有廁所的)
IMG_2347

狼吞虎嚥的吃完了一餐之後
就到處走走啦~我這個觀光客也不知道要去那
(TinTin已經來了三個月了 巴黎都去過了..)
就只好先去最有名的香榭麗舍大道走走囉 看看凱旋門~
IMG_2350

可惜我們到的時候已經要天黑了
就隨便照個幾張就走啦
香榭麗舍大道

在香榭麗舍大道一定要拍LV的啦
(但是沒走進去Orz)
巴黎LV旗艦店

最後來一張TinTin跟凱旋門合照~~
就醬子第二天就結束啦~~
(咦? 好像結束的有點突然XD)
TINTIN與凱旋門


才怪 還沒結束啦~
跟TinTin說掰掰之後 就打給詩涵問看看她在那
想說來去看晚上巴黎鐵塔好了~
而且還要看他整點時發光的樣子
...就為了這個害我們在寒風中等了好久好久...快凍死了XD
Effiel Tower


第二天就是醬子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