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半年記 (上)

超級超級超級久沒有更新了
足足有半年了呢!!! (<--這人是怎樣...怎麼一付很得意的樣子...)
我想還會再來看的不是有訂RSS就是忠實讀者了吧!!
來交待一下這半年發生了那些事好了
(連自己都快忘記了)

五月底回台灣一趟參加了阿達的婚禮 (特別飛回來的捏!!)
第一次當伴郎 感覺還蠻新奇的
大家都穿的西班筆挺的樣子
(左起: 專業攝影師毓嫌、新郎阿達、我)


還有好久不見的敏君 (交了男朋友就消失了)


然後在六月底七月初的時候 又去了趟法國


這次還去了史特拉斯堡 Strasbourg
這邊有歐洲會議中心 而且在德法邊境上
坐個十分鐘火車就直接到德國了XD


卡爾Kehl (是這樣翻嗎?) 是德國的一個邊境小鎮
據說史特拉斯堡的居民都會來這邊買菜 (因為物價便宜多了)


...

就這樣玩了兩個禮拜就回美國啦!! (翻桌~ 好沒誠意的遊記啊!!!)

然後等我回到美國的時候 今年新來IBM實習的學弟們都已經到了
來分享一下兩位學弟的英姿!!!



然後YO在他們到的第一個禮拜
就在介紹去年一整年我跟YO都在吃什麼 (BK跟Food Court...Orz)
去了什麼地方 認識了那些人
也帶他們去跟這邊的老人強尼跟大姐頭包子拜碼頭


過了一個多月 學弟們還蠻快就進入狀況的
雖然英文還有點破 但是至少餓不死了XD

很多東西要交接 所以就很忙碌的過了整個七月八月...
(待續)

1 Comments:

william said...

「還會再來看的不是有訂RSS就是忠實讀者了吧」,no no no... 我是透過 funP 麻吉的 feed 知道你有新的文章發表...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