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半年記 (下)

...(續上篇)...

很忙碌的過了七月跟八月
雖然在最後一個月前 我很認真的在想這個月要好好的玩
結果最後都是嘴砲..XD

但是還是有去Monterey Bay玩了一下啦 (感謝Fred的揪團)


可惜的是 本來要去看17miles的
(註:17miles就是一條有錢人住的山路 據說路上很多藍寶強尼(?)這種高級的跑車)
當天因為某些原因居然沒開放!!!! 太可惜了Orz
下次回美國一定要去補逛!!! (又在嘴砲了)

其實這一整年下來還真的沒玩到什麼 (歐洲倒是玩了很多XD)
不像Fred每個禮拜都跑出去玩 超有規畫的
我想他應該可以在半年內把這附近所有的景點都跑遍吧
Fred加油!!!! (<---在加油個什麼勁啊你)



啊~很快的就到了八月底了~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有種好像來了很久 又好像剛來的感覺 (<---開始感性了)
因為在記憶中 我第一天到的畫面還是很清晰
記得是什麼樣的天氣 記得我掉護照忙的半死 在SF吃了在美國的第一餐Subway
還記得那個時候強尼雪中送碳 帶我去吃BJ Pizza


透過他認識一堆美國的朋友
真的 強尼真的是個好學長!!! 感謝強尼!!!
在這邊幫他打廣告...大家可以去看他的Blog幫他衝人氣~~


在最後的最後
其實我都還不覺得我就這樣要離開美國了
可能是因為實在進進出出太多次了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去年一整年在國外兩個半月...坐了14次飛機...在飛機上的時間高達一個多禮拜XD)
這跟去年六月踏出中正機場海關大門的情緒是完全不同的


一年前的我 很難想像 經過這一年下來 美國對我來說 會開始有種家的感覺
但是它的確是 矽谷對我來說 就好像第三個家 (台北=>新竹=>矽谷)
這邊有我的朋友 有我習慣的餐廳 有我認識的馬路 還有我一整年的回憶
仔細想想 我其實好幸運好幸運 有這個機會來這邊生活

在我踏出美國海關的那一刻 我心裡想的其實不是離開 而是我會再回來的!!
我相信我會

-----------感性結束分隔線------------

最後來一張最近強尼抱南瓜的英姿XD


強尼你們等著吧!!!

1 Comments:

judyw said...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沒想到咻的一溜煙
一年就過去了
然後另一個沒想到的事是:
你跟陳強尼竟然如此宅味相投
我感覺自己是做了功德啊 XDD